Tuesday 13 September 2011

中秋的夜晚, 你Hold住整个月亮了吗?


品茶,吃月饼,玩等,思月的夜晚
没有家人的陪伴
也懒得到朋友家烧屋
泡面陪我度过
在这特别安静的夜晚
有点孤单
but don't worry
想起台湾的日子
整个夜晚我hold住了

思恋台湾的捷运
思恋台湾的悠游卡
一卡闯天下


思恋台湾的早餐点
思恋台湾的早餐
思恋台湾的蛋饼汉堡三明治豆浆
思恋台湾的排骨饭


思恋台湾的Seven
思恋那里的Seven 应有尽有
我想,如果我公司附近有个这样的Seven那该多好





思恋台湾的夜市
那里的特色美食
那里的服装
无论是价格或特色
大马的简直是无法跟他们比

思恋台湾会发出音乐的回收车
让人丢垃圾时心情也特别好


思恋那么多
今晚的月亮圆吗

祝大家中秋节团圆
梦想理想在不远


人间充满爱
生活才愉快


你把整个月亮hold住了吗
不小心烧掉灯笼?don't worry
一脚踩下去两个转
整个场面你hold住!

3 comments:

  1. 怎么化生变成Hold住姐啦??? 现在就快不fashion咯~~~~

    ReplyDelete
  2. 你就好ler ,我要思念都没有,我还没去过台湾><

    ReplyDelete
  3. 令兄,哪里会没有。。。你去过那么多地方,拍过那么多照,看过那么多美女,认识那么多人。。。 你的经验肯定比我丰富。好多回忆可以怀念的吧

    小牛流氓,乘还没不fashion快Fashion先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