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September 2011

每个人都有一段故事


俗语说啊: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

时间不能倒流
时间不留白
很多很想达到的梦想
却因为种种原因Hold住了
有些东西错过了就是错过了
没有那么多如果等着我们重来
没有那么多后悔等着我们去遗憾
就当作人生是自己独一无二的作品
单程票,没得回头
为有把前方的路走好

我们无法预知下一秒会发生什么
也因此这以成为我放纵自己尽情旅游的借口

莫名其妙的我写起遗书
当然不是分财产那类
也不表示我要截止我的人生
只是记录自己曾走过的生活
我的儿时记录,我对过去,现在的想法和感觉

原来每个人都有一段故事
而我这故事是想写给我那最熟悉的陌生人
哪怕熟悉的陌生人就是我的父母
if and only我比他们早离开

1 comment: